林立再見安打 桃猿擊退味全龍奪6連勝

林立再見安打 桃猿擊退味全龍奪6連勝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昨(13)日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桃猿隊一路落後、比賽後半段追分,一路打到延長賽11局,樂天才靠著林立再見安打,以6比5拿下近期6連勝。

賽事主播說:「哇結果這個球出棒被逮中了,這是一支安打,那這樣二壘上的跑者回來得分了。」中華職棒味全龍13日出戰樂天桃猿,一開局先打成平手,2局上靠著吳東融打回1分再度超前比數,儘管這是人家的主場,味全龍打線串連能上壘就沒在客氣,加上前幾局樂天攻勢被鎖住,來踢館的味全龍當然要抓住機會。

賽事主播說:「這個球出棒打到中間方向,陳晨威沒有接到,結果這個球落地是一支安打,帶有一分的打點。」大師兄林智勝這支安打,送回團隊第5分逐漸拉開兩隊比分,不過主場的樂天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前6局熄火,但接下來靠著串連安打,一分一分追了上來,直到9局下半林立這一棒給了樂天一絲希望。

賽事主播說:「出棒越過去是一支安打,那現在二壘上的跑者要回來,這個球做一個回傳SAFE。」結果兩隊5比5僵持不下,延長賽打到第11局,不過火燙的林立要告訴大家我想下班了,賽事主播說:「哇這個球打得成功,有沒有辦法越過去追得到嗎,再見安打還是林立。」靠著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從落後追平到逆轉,終場樂天就以6比5擊退味全龍,也收下近期6連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