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搞怪造型! Clevinger雙馬尾辮子頭亮相

彭冠霖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在棒球場上,除了可以關注球員的表現,還可以欣賞選手的百變造型!教士隊的右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經歷手肘手術後,重新回到投手丘,在本季先發的第2場比賽,他竟然綁著雙馬尾的辮子頭亮相,引發球迷熱烈討論,大家都被他的特殊髮型吸引,差點遺忘他在球場上的表現!

賽事主播說:「Mike Clevinger正在熱身準備好要來投球了。」美國職棒賽場上,怎麼有個辮子頭女孩?其實他是教士隊的右投手Mike Clevinger。動過韌帶置換手術後,他相隔兩年重返投手丘,台灣時間11日,Clevinger首度在聖地牙哥球迷面前獻技,結果大家都在關注他的髮型!原本就是一頭飄逸長髮的他,突然以雙馬尾辮子頭亮相,而這新造型還滿有用,他主投4.1局、失掉2分自責分,球隊還贏球了!

賽事主播說:「揮棒落空Corbin Burnes投出令人驚奇的曲球。」球員在造型上搞怪,有時候是文化信仰、有時候是想吸引球迷目光,而這位長髮哥Corbin Burnes,則是常有個舉動,讓球迷印象深刻。每當他投完球,他都有個習慣動作,用手仔細梳理長捲髮,將他整理乾淨。

其實Corbin Burnes從去年賽季就有個小迷信,他留頭髮,是因為不想把好運氣剪掉,想將勝利的氣勢延續下去。不過,如果球員想繼續在髮型上搞怪,就要好好挑選球隊了。因為像紐約洋基隊,就有嚴格的服裝儀容規定,他們禁止球員留鬍子、頭髮長度也不可以留超過脖子,因此每當有自由球員轉隊加入洋基,外型大改造,也是球迷的一大看點。

最新的案例就是這一位,Miguel Castro他原本在大都會時,還是個辮子頭、留著落腮鬍的性格男子。結果在新賽季來到洋基後,完全變成不同人!賽事主播說:「揮棒落空抓到了。」洋基的「髮禁」跟「鬍禁」行之有年,目的是要讓球員看起來乾淨又體面。不過這項政策越來越多人反彈,畢竟頭髮跟贏球之間,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