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ton雙響砲火燙燙 洋基15:7扯破白襪

楊智富 楊依嘉 報導  / 美國

紐約洋基作客芝加哥,挑戰白襪隊,洋基的鑽石打線火力全開,全場狂掃15支安打,包括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雙響砲在內,總共轟出了4發全壘打、終場以15比7大勝白襪,近期拿下4連勝,繼續穩居美聯東區第一名。

紐約洋基大軍來到芝加哥白襪主場踢館,1局上怪力男Stanton就炸裂,賽事主播說:「Stanton打中這球,飛向中右外野方向,出去啦。」Stanton在1好3壞積極出棒,將小白球送出右外野牆外,一棒2分入袋,但白襪也不好惹分數有所進帳,3局上雙方戰成3比3平手,1出局三壘有人,又輪到手感火燙的Stanton登場,但白襪投手就是不信邪。

賽事主播說:「這球打向右外野,很深遠外野手還在退,退到牆邊只能目送小白球,回不來了。」96mph的紅中直球塞進來,Stanton再次掌握又將小白球送出右外野牆外,連兩打席都各敲出一發2分砲,洋基再度取得領先,但是洋基牛棚頻頻上場放火,領先的分數花光光,打完7局雙方又戰成7比7平手。

不過放心,8局上洋基攻勢再起,Judge和Stanton適時安打再攻下4分,輪到Donaldson 他決定給白襪致命一擊,賽事主播說:「咬中飛向左外野,Donaldson 開轟啦,我的天呀。」洋基單局打超過一輪狂得7分,洋基全場比賽打出了15支安打,包含Stanton、Judge和Donaldson 的四發全壘打,最終洋基以15比7擊敗白襪,繼續穩居美聯東區第一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