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冠軍賽 Butler41分助熱火燒綠衫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NBA東區冠軍系列戰,在台灣時間18日展開,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幫助熱火擊敗塞爾提克,在系列賽中率先開胡,其中第三節,他一個人獨拿17分,比塞爾提克全隊加起來的14分還要多。

NBA東區冠軍系列賽,第一戰,由熱火在主場迎接塞爾提克,讓我們將時間快轉到第三節,上半場結束還以8分落後給塞爾提克的熱火,重新燃燒了起來!賽事主播說:「Butler又是一個抄截,切到裡面急停轉身,出手得分。」攻下全場最高的41分,另外還有9籃板4抄截,尤其在第3節,他一個人就攻下了17分。賽事主播說:「又是一個抄截,Butler爆扣轟炸籃框。」

而且他個人單節貢獻17分不算太稀奇,重點是,還比對手塞爾提克在第三節全隊加起來的分數還要多,因為綠衫軍只有拿下14分。另外熱火則是在這一節狂轟39分!賽事主播說:「進攻時間剩1秒Butler出手,喔他進了,拆彈成功是2分球。」關鍵第3節,一來一往的差距,讓南灘軍團,在下半場逆轉成功,以118比107拿下東區冠軍系列賽的第一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