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轉戰教士敲雙安 王建民:替他開心

楊智富 黃柏齡 林奕雯 潘建任 報導  / 美國

還記得當年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好朋友-坎諾(Robinson Cano)嗎?歷經禁藥禁賽風波後,轉戰聖地牙哥教士隊。台灣時間18日,教士和費城人的比賽,坎諾終於敲出轉隊後的首安,而且單場有兩支安打好表現;而王建民在受訪時也表示,很替他開心,也獻上祝福。

在走過禁藥和禁賽風波,Robinson Cano轉戰聖地牙哥教士,經過幾場比賽的調整,終於在對上費城人之戰有所發揮,賽事主播說:「Robinson Cano打到中右外野空檔,落地安打,跑者上到三壘球回傳到二壘。」

Cano興奮的高舉雙手慶祝,雖然球打得不扎實,但是落點幸運的德州安打,也是他轉隊後的首支安打,教士隨後也靠著「野手選擇」先馳得點,帶著1分領先,來到7局上一壘有人,Cano再度用球棒給球隊帶來幸運,賽事主播說:「Robinson Cano又敲出左外野安打,外野手Schwarber漏接,球滾到牆邊,跑者直闖本壘回傳已經來不及,教士隊2:0領先。」

Cano逮中這個偏高速球,打向左外野平飛安打,費城人外野手Schwarber卻發生離譜漏接失誤,讓教士再搶下保險分,終場教士以3比0擊敗費城人,Robinson Cano繳出單場雙安的好表現,遠在台灣的好朋友王建民,也對Cano獻上祝福,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說:「看他能在球場上就蠻開心的,因為能在球場上是每個選手的夢想,就是不想很早就退下來,那希望他能繼續努力,可以繼續把他想要達成的目標,去達成完成。」將近40歲的Robinson Cano,努力把握每次上場機會,只希望向各界證明自己還能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