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cic飆33分狠壓太陽 獨行俠拚"搶七"

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已經在淘汰邊緣的獨行俠,台灣時間13日,在自家主場迎戰太陽,獨行俠進攻非常平均,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一個人就攻下了33分,加上太陽全隊發生了22次的失誤!獨行俠終場以113比86痛宰太陽,系列賽扳成3比3平手,兩隊將進入到最關鍵的搶七大戰!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在自家主場迎戰太陽踢館,雙方在季後賽第二輪賽前,獨行俠還以2比3居於劣勢。台灣時間13號,背水一戰的牛仔軍團,壓力爆棚,離淘汰邊緣只差一步,還好他們有歐洲金童Luka Doncic,一肩扛起得分重任!<<<賽事主播說:「Chris Paul負責守Ntilikina讓他稍微喘息,Doncic殺了進去還賺到罰球機會。」

回到主場的獨行俠,脫胎換骨,Doncic越過兩位防守者,拉竿上籃得分後,接下來的畫面,宛如變成他的個人Highlight!他全場26投11中,狂轟猛炸,一人就拿下了33分,外加11籃板還有8次的助攻。反觀太陽,不曉得是不是被下了什麼詛咒,整場比賽發生22次失誤,進攻節奏變的很零散,從第二節開始,就被D77打爆!

賽事主播說:「偉大的球員就是要不斷超越自己。」獨行俠靠著防守大勝太陽,Doncic在第四節後段,就已經退場,享受球迷的愛戴,終場牛仔軍團以113比86射下太陽,系列賽扳成3比3平手,達拉斯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說:「對我來說這支球隊很特別,大家都是很棒的人我們認真搏鬥幫助彼此,我相信(第7戰)會很有希望的。」

鳳凰城太陽球星Devin Booker說:「很讓人期待要打第7戰了,我從來沒打過搶七一定很好玩。」接下來兩隊的搶七大戰,將要到鳳凰城舉行,而獨行俠已經2年半沒在這裡贏過球,有沒有成功破除魔咒,令人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