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地主女將腿傷退賽 竟遭球迷狂噓

李詩健 林奕雯 報導  / 法國

法國網球公開賽,給人的印象是浪漫與熱情,但球迷有時太過投入,也會有許多不友善的行為,甚至連自家地主球員都不放過,法國女將科內(Alizé Cornet),在第3輪因傷退賽,身體已經相當不舒服了,沒想到還慘遭現場觀眾噓聲伺候,讓她在訪問時,忍不住眼眶泛淚,還表示這比身體上的傷還要痛。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3輪,法國地主選手Alizé Cornet,因為腿部傷勢,移動上顯得相當吃力,遭到中國19歲小將鄭欽文,第一盤以6比0賞「貝果」,第二盤又是3比0的大劣勢,她情緒激動,向主審表明自己的情況,神情難掩沮喪,最後決定退賽。

但身為地主球員的她因傷退賽,背後沒有暖心的故事,而是傳來殘酷的噓聲,現場傳來噓聲,讓Cornet需要忍受傷病帶來的痛苦,還得承受球迷給的壓力,雖然退場時有許多觀眾給予掌聲,但少數人的行為已經帶給她傷害。

法國地主選手Alizé Cornet說:「這些噓聲對我來說比身體的傷還要痛,大多人可以理解並且為我感到難過,但少數的白癡真的讓你感覺很糟。」Cornet表示自己大可不參賽。

在賽前她就知道自己大腿內收肌撕裂,但還是想試一試,一度講到眼眶泛淚,而她也表示不確定以後還會不會參加法網,沒想到最後的法網回憶,卻被自家球迷傷透了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