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我! 白襪"漢堡哥"在"漢堡日"開轟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美國大聯盟,美國時間5月28日,是全國漢堡日。而這一天白襪隊的「漢堡哥」柏格(Jake Burger),在對上小熊隊的比賽中,繳出單場3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雖然白襪最終以1比5輸給小熊,不過「漢堡哥」能在「漢堡日」開轟,也讓這場比賽,話題十足。

MLB上演芝加哥內戰,由白襪在主場迎戰小熊,白襪派出Johnny Cueto先發,不過Cueto一開局運氣不太好,華視MLB賽事主播錢定遠說:「這球能接到嗎,哎呀,Abreu居然沒有接到這個球啦。」

不知道是不是在「風城」受到風勢影響,一壘手Jose Abreu搖搖晃晃,還是讓球掉了下來,小熊接連安打,在前兩局就攻下3分,不過美國時間28日是「全國漢堡日」,白襪「漢堡哥」Jake Burger當然也要表現一下。

華視MLB賽事主播錢定遠說:「這球出手打成一個滾地,一二壘間的穿越球,有機會要得分了,本壘的攻防,跑不回來啦。」Burger這球漂亮的推向二壘形成安打,可惜運氣不夠好,小熊外野回傳快又準跑者在前本壘前被觸殺出局,不過沒關係,下一次再上場,Jake Burger要把球打得更遠。

華視MLB賽事主播錢定遠說:「這球打在左半邊,要過大牆了。」Burger逮中這個偏高的曲球,一棒扛出左外野牆外,「漢堡哥」在「漢堡日」開轟炸裂,也讓因為落後士氣低落的白襪球迷又重新嗨起來,雖然最後白襪以1比5不敵小熊,但Jake Burger這發全壘打,一定讓觀眾印象深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