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17打席無安打 大谷翔平雙響砲炸裂

終結17打席無安打 大谷翔平雙響砲炸裂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MLB洛杉磯天使,台灣時間30日,在主場迎戰藍鳥。擔任天使第2棒的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終於一吐怨氣,在第1和第2打席,接連敲出全壘打。本季的第10、第11轟同場出爐,終結他生涯最糟的連5場比賽、17打席無安打的低潮。可惜最終天使仍以10比11,一分之差,輸給藍鳥。

洛杉磯天使迎戰藍鳥,最近手感冷冰冰的大谷翔平,在首打席就一吐怨氣,賽事主播說:「打向右外野方向,飛越全壘打大牆了。」大谷逮中這個曲球送出中右外野牆外,這發陽春彈也終結大谷生涯最糟的,連5場比賽、17打席無安打的低潮,不過來訪的「楓葉軍團」火力全開,在第2和第3局灌進了6分。

但是沒有關係,有在大谷在就還有希望,賽事主播說:「小白球朝向中外野而去,大谷翔平太驚人了,天啊別忘了他是『雙響砲』天使把比數追到4:6,太厲害了。」Ohtani桑第2打席,再次掌握了這個偏高的四縫線,直接挑戰最深遠的中外野大牆,連兩打席炸裂本季的第10、第11轟出爐,當主場球迷都還沉浸在「熟悉的大谷回來了」,藍鳥投手手上的球,卻朝大谷身上招呼。

賽事主播說:「第一球就朝著人而去,(噓聲),應該沒有大礙。」偏高的變化球直朝大谷而去,打中了手肘上的護具,但到底是球打人還是人去找球呢,再看次慢動作是人往後退手肘卻是往前傾了,這觸身球上一壘引起了滿場的噓聲,這場比賽雙方上演打擊戰比數拉鋸,最終遭到藍鳥在8局上攻下關鍵的2分,天使以10比11一分之差不敵楓葉軍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