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除"梅總"也沒用 天使隊苦吞13連敗!

楊智富 莊雨潔 報導  / 美國

賽前已經吞下12連敗的天使隊,在台灣時間8日,宣布開除傳奇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引發各界討論。而突然「陣前換帥」的天使,在主場迎戰紅襪。雖然在一局下,就靠者大谷的安打,和「鱒魚哥」楚奧特(Mike Trout)的兩分砲,先馳得點。但兩隊一路糾纏到了10局延長賽,紅襪率先搶下超前分,天使反攻無力以5比6不敵紅襪,連敗惡夢來到第13場。

賽前12連敗的「光圈軍團」在台灣時間8日賽前,宣布開除傳奇總教練Joe Maddon,陣前換「帥」的天使在主場迎戰紅襪,一開賽就有不錯的開始,大谷翔平首打席就安打上壘,緊接著「好麻吉」Mike Trout一棒就把Ohtani一起送回家,賽事主播說:「這一棒帶向中外野方向,外野手向後追攀爬上牆,球出去了全壘打。」

偏高的速球被「鱒魚哥」逮中送出中外野牆外,2分打點全壘打幫天使先馳得點,不過紅襪隨後就回敬3分反超比數,雙方5比5糾纏到了第10局延長賽,紅襪率先搶下超前分天使卻無力反攻,終場以5比6不敵「豆城軍」苦吞13連敗,天使季初曾一度打出27勝17敗戰績躍居分區龍頭,可惜近期連敗惡夢纏身,為此下台的Joe Maddon執教天使的3個球季,始終無法闖進季後賽,天使隊球星Mike Trout說:「你知道...我想到的是,我們可以表現更好,這很難熬,但還是要往正確的方向去,我要特別感謝所有他教我的一切。」過去總是力挺大谷「二刀流」的Joe Maddon離去,未來Ohtani桑的「使用手冊」會不會有所變動,也是大家另一個關心的要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