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e棒打三振王 洋基奪主場13連勝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繼續在自家主場迎戰光芒,洋基打線持續發威,靠著法官大人賈吉和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兩發紅不讓打下勝利,以4比3力克光芒,拿下近期6連勝,也是在主場的13連勝。

洋基光芒系列戰,雙方分別派出陣中的強力左投先發,條紋軍派出Nestor Cortes,光芒則是推上聯盟三振王McClanahan掛帥,不過對上Aaron Judge似乎也沒轍,賽事主播說:「打向中右外野方向,外野手追到牆邊,過大牆回不來了,Aaron Judge炸裂,本季第25轟出爐,洋基1比0領先。」

法官大人一局下就升堂,本季的第25發全壘打出爐,McClanahan本日的運氣似乎不太好,五局下又因為隊友在外野的失誤,讓他又陷入失分危機,賽事主播說:「這球帶了起來飛向深遠左外野,如果在界內就是支全壘打,全壘打,Higashioka三分砲。」

一三壘有人Kyle Higashioka一棒又打進3分,洋基拉開領先差距來到4比0,不過光芒也不放棄,一分一分苦追,包含光芒崔志萬代打建功,分數追到只差1分,最後洋基押上終結者Clay Holmes上場關門,雖被敲出1支安打但仍順利幫球隊以4比3拿下勝利,洋基近期拿下6連勝也是在主場的13連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