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打洋基王牌左投 光芒小將單場3響砲

棒打洋基王牌左投 光芒小將單場3響砲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林淳霈 潘建任 報導  / 美國

光芒持續在主場迎戰洋基,雖然洋基推出王牌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來踢館,但是光芒23歲小將「柏利迪斯」(Isaac Paredes)可不答應,前3個打席就敲出三發全壘打,幫助球隊奠定勝基。洋基最終反擊不夠力,光芒以5比4拿下勝利。

光芒和洋基系列賽第二戰,持續在光芒主場-純品康納球場開打,雖然洋基推派出王牌左投Cortes來踢館,但光芒打線也不是吃素的,賽事主播說:「這發『高射砲』直朝左外野而去,沿著線邊寶貝這球出去啦,再次打向左半邊,這球是界內全壘打,HAROLDRAMÍREZ『背靠背』開轟。」

Paredes和Ramirez接連2發全壘打炸裂,Back to back開轟給Cortes來點顏色瞧瞧,其中光芒23歲小將Isaac Paredes這場比賽手感火燙,就算是洋基的王牌ACE也照打,賽事主播說:「2好2壞這棒帶了起來,左外野很深遠,看來有機會全壘打,Paredes再次開轟。」,果然初生之犢「啥咪都不驚」,連2打席砲擊Cortes,但這小伙子可不管「武德」是什麼,5下第三次上場雖然遇到另一位投手,但...結果還是一樣。

賽事主播說:「這棒又把球帶了起來,左外野很深遠,這球是全壘打,Paredes第三度炸裂。」,Paredes在前5局就完成單場3發全壘打,也成為隊史上的第一人,光芒以5比2領先到九局上半,收尾的投手Colin Poche卻上演小劇場,先是挨了洋基Marwin Gonzalez的一發2分砲,把比數追到只剩一分差,接下來輪到聯盟全壘打王Aaron Judge,這球投手直接塞內角,賽事主播說:「2人出局這球帶向左外野,Arozarena退到深遠牆邊,順利接殺出局。」,好在最後只是虛驚一場,光芒驚險以5比4收下勝利,結束近期的2連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