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球員選擇權留湖人 領高薪開心高歌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籃NBA賽季結束後,各隊球員的動態,就是球迷在夏天最關注的焦點。湖人隊的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台灣時間29日,就宣布要執行下一季的「球員選擇權」,繼續留在湖人!而且他的年薪高達471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3.9億,韋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本人心情相當不錯,消息一出,他就PO出在車子裡,開心唱歌的影片!

洛杉磯湖人球星Russell Westbrook說:「你擊碎不了我的靈魂。」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Russell Westbrook,在車子裡高歌,碧昂絲的新歌《Break my soul》。看來他的心情好到可以飛上天!因為在台灣時間29號,他確定執行合約中,最後一年的球員選擇權。

球員選擇權,又稱球員選項。主要是保障球員,所以合約的最後一年,要不要履行,由球員自己決定。而威少確定執行後,將以年薪471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3.9億,續留湖人,跟LeBron James、Anthony Davis繼續聯手打拚。跟Westbrook一樣,選擇待在原球隊,卻讓球迷有些意外的,就是布魯克林籃網的Kyrie Irving,原本他被傳出,跟籃網續約談判不愉快,想改穿其他隊的球衣。

但Irving決策大轉彎,宣布執行下個賽季,高達3,70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的球員選擇,續留籃網!最後是好久不見的球星John Wall,他過去曾經五次入選明星賽,原本效力休士頓火箭,但是因為受傷還有球團規劃,已經很久沒出賽。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他已經跟火箭達成買斷協議,放棄650萬美金的薪水,成為自由球員!目前傳出洛杉磯快艇,對他很有興趣,新賽季有望跟快艇雙星Kawhi Leonard、Paul George合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