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溫網4連霸! 21座大滿貫入袋

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 英國

接下來關心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冠軍戰,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打出漂亮逆轉勝,擊敗了澳洲壞小子基瑞歐斯(Nick Kyrgios),完成溫網4連霸,這是喬帥在溫網的第7座冠軍,也是生涯第21座大滿貫,賽後好心情從喬帥爆發的幽默感就看的出來。

滿場觀眾歡聲雷動,溫布敦網球錦標賽進入最終男子單打冠軍戰,澳洲壞小子Kyrgios生涯第一次打進大滿貫決賽,碰上前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開賽沒在客氣,一箭穿心的ACE球嚇嚇你,6比4搶下第一盤,不過Kyrgios的快樂也就到此為止,因為接下來,畫面是屬於喬帥的。

本屆要挑戰溫網四連霸的Djokovic,熱機完畢展開反擊,不只有高達8成3的一發得分率,如何把別人的好球化為烏有也是一絕,經歷3個小時的激戰,Djokovic最終是以4比6、6比3、6比4、7比6逆轉贏球,順利完成溫網四連霸,同時這也是joko在溫布頓的第七座冠軍,追平美國傳奇名將山普拉斯。

拔起溫網場上的小草,吃一口這獨有的勝利滋味,因為這一冠,可是喬帥生涯第21座大滿貫金盃,正式超越費天王Roger Federer,成為男單史上第2,寫記錄心情之好,讓joko都放下與壞小子過往的恩恩怨怨,稱兄道弟成為麻吉麻!溫網男單冠軍Novak Djokovic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居然會說這麼多你的好話,我到底要怎麼說我們的關係呢,好啦官方說法就...兄弟情好了。」

主持人說:「你們一切恩怨都是在網路上開始的對吧,你們兩個有打賭,你說贏球的人要請吃飯。」溫網男單冠軍Novak Djokovic說:「對啦,這是我說的,難怪他今天要輸球。」到底是真兄弟還是歡喜冤家都沒關係,因為Djokovic接下來,是要挑戰西班牙蠻牛Nadal的22座大滿貫紀錄,這餐請客剛好而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