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傷勢未好轉 Nadal溫網4強宣布退賽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關心網壇消息,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原本要在台灣時間8日,出戰溫網的男單4強賽,結果在賽前訓練時,他受到腹部傷勢影響,連發球都有難度!所以納達爾(Rafael Nadal)跟團隊討論後,宣布退出,今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原本網球迷都很期待,在溫網男單四強賽,見到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跟澳洲壞小子Nick Kyrgios,正面對決的畫面,然而,Nadal在溫網八強,帶傷苦戰了五盤,為出賽與否增添了隱憂。台灣時間7日,醫生檢查,發現他的腹部肌肉有0.7公分的撕裂傷,Nadal團隊在評估後,宣告退賽!

西班牙網球選手Rafael Nadal說:「我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我不得不退出比賽,正如大家看到的我一直忍耐腹部的疼痛,醫生已經證實我的腹部肌肉有撕裂傷。」Nadal在今年澳網和法網都封王,原本可以踏上4大滿貫賽都登頂的年度大滿貫之路,如今戛然而止,連發球都有困難!

西班牙網球選手Rafael Nadal說:「我無法發球不只是無法以正常速度發球,而是不能做正常的發球動作。」而他的對手Nick Kyrgios,獲得保送,直接進到冠軍決賽,壞小子展現運動家精神,第一時間發文希望Rafa早日康復,而西班牙蠻牛退賽後,預計將休養3到4個星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