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Carpenter兩發3分砲 洋基14:1大勝紅襪

老將Carpenter兩發3分砲 洋基14:1大勝紅襪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黃柏齡 潘建任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17)日,紐約洋基繼續在主場迎戰紅襪,洋基靠著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和「法官」賈吉(Aaron Judge)都各貢獻2發全壘打。靠著這4轟的帶動,洋基最終以14比1大勝紅襪。

紐約「條紋軍」在主場迎戰紅襪,洋基先發投手Jameson Taillon一開賽就挨了Devers一發全壘打,還在洋基球場玩起坐推車的慶祝活動,這一幕讓洋基老將Carpenter都看在眼裡,決定「提點」一下對面的這群小老弟,賽事主播說:「這棒撈向深遠地右外野,球飛很高很遠出去啦,Matt Carpenter三分砲炸裂。」

Carpenter在1比1平手將小白球撈出右外野牆外,一棒取得3分領先,5局下「法官」Aaron Judge也要加入「教化」的行列,賽事主播說:「這球逮中朝左外野而去,Aaron Judge本季第32轟出爐。」「法官」升堂開轟,隨後洋基再攻占2、3壘,Carpenter決定再「提點」一次,賽事主播說:「小白球又打向右半邊的空中,Carpenter再次辦到了,單場兩發3分砲炸裂。」

Carpenter單場2發三分砲炸裂,不過洋基單場2轟的還有「辣個男人」,賽事主播說:「Judge又逮中了,朝中左外野而去,再見啦哇。」「法官大人」在全明星賽前第33轟出爐,「條紋軍」靠這4發全壘打海灌了14分,打得「豆城軍」無力招架,最終洋基14比1大勝紅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