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全明星賽"二刀流" 大谷婉拒全壘打大賽

楊智富 潘建任 報導  / 美國

下周就是眾所期待的MLB全明星賽,台灣時間15日,公布了全壘打大賽的最終參賽名單,紅雀隊老將普侯斯也名列其中,而大都會的阿隆索則要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不過讓球迷小小失望的,是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確定不會參加今年的全壘打大賽。

2022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明星賽即將下周登場,台灣時間15號也公布全壘打大賽最終參賽名單,首輪將由費城人史瓦伯對上紅雀老將普侯斯,而國民隊的強打少年索托則是對上守護者的拉米瑞茲,已經連續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的北極熊阿隆索,將對上勇士阿庫尼亞挑戰史無前例的三連霸,而在最後一刻遞補進名單的席格,則要面對水手的羅德里奎茲。

賽事主播說:「翔平將球帶向中外野方向,外野手向後追,出去啦全壘打。」不過會讓球迷小小失望的,是今年看不到大谷翔平參加全壘打賽了,因為大谷做出了決定,要專心在全明星賽「投打二刀流」,去年大谷在全明星賽前轟出33發全壘打,但賽後卻只打出13轟,各界都在推測是不是因為參加了全壘打大賽後,影響了下半季表現。如今大谷將只專心備戰全明星賽,球迷也期盼在這個仲夏夜之夢的盛會裡,能看到Ohtani桑最棒的二刀流表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