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2長打.2分打點建功 光芒笑納五連勝

張育成2長打.2分打點建功 光芒笑納五連勝 | 華視新聞

張書銘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鏡頭轉向美國職棒,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台灣時間今(16)日光芒對上金鶯的比賽,表現非常搶眼,先發打第7棒,敲出2支長打,貢獻2分打點,幫助光芒收下5連勝。

光芒主場對決金鶯,台灣好手張育成先發守游擊打七棒,比賽開始,守備端就有鏡頭,賽事主播說:「中間方向的滾地球,張育成已經掌握傳向一壘沒有問題。」不只有穩定守備當後盾,在光芒陷入0比2落後的情況,該怎麼突破金鶯先發Tyler Wells的封鎖,張育成在4局下也跳出來扮演搶攻箭頭,紅中位置逮個正著,小白球打向深遠的左外野,落地反彈到全壘打牆,一壘上的Paredes拔腿狂奔,連跑了兩個壘包,滑回本壘剛剛好沒有問題!張育成的2壘安打帶領光芒打破鴨蛋,而自己也越打越有信心。

六局下半,得點圈有人,再度扮演搶攻火車頭,賽事主播說:「車布邊的安打出現,小白球沿著左外野邊線一路向後滾,張育成的二壘安打把J.lowe送回來得分,這是張育成本場的第二支長打2比2追平比數了。」掌握這顆變速球果斷出棒,光芒的第一分和追平分都靠張育成,本場4打數,敲出的兩支安打都是2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

轉戰光芒打擊逐漸回溫,7月打擊率來到3成75,而且畫面還沒結束,下一棒的Mejia接力強攻,左半邊深遠的長打強攻,護送壘上的張育成跑回光芒超前分,氣勢正旺的坦帕灣大軍趁勝追擊,Bethancourt加碼送上一發2分打點全壘打煙火秀,6局下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光芒5-4贏球,不只收下一波5連勝,更斬斷金鶯的10連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