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星光雲集 2天預售票賣近2.5萬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2年的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年終於回來了!7月30日、31日為期2天,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球迷們也很捧場,2天預售票賣了將近2萬5千張。今年明星賽到底為什麼受歡迎?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亮點?明星賽懶人包告訴大家囉!

台灣最強、最有人氣的球星都在這裡,2022中華職棒明星賽,7月30日、31日就要開打,不管看門道還是看熱鬧,今年亮點我們先來告訴大家。星度、討論度最高的,絕對是明星對抗賽。中職明星隊要交手的,是備戰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中華隊。中華隊裡除了大家熟悉的陳冠宇、陳俊秀和王威晨等國家隊常客之外,目前台灣最受矚目的二遊新星,小可愛江坤宇和林靖凱,也將再度合體,讓球迷見識平鎮黃金二游的厲害。

還有在2015年世界12強兩戰成名的郭俊麟,經歷傷勢低潮後,相隔5年也再次入選中華隊。 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說:「其實一開始沒有想過會打明星賽這個東西因為會覺得畢竟我開刀完也才投沒幾場比賽然後就有被大餅總教練肯定這樣就覺得還滿特別的就是已經到了30歲很久沒打國家隊然後他還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參與」
除了高張力的明星對抗賽,全壘打大賽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必須關注的是40歲的「乃耀阿給」林智勝,要挑戰中職最多的第四座全壘打王,只是,過去搭配默契100的餵球投手余德龍,今年恐怕...。

味全龍野手林智勝今年就找自己隊上的餵球投手因為不方便嘛因為不是同隊的然後再來就…讓他(余德龍)多休息啦哈哈哈,大師兄挑戰HOMERUN DERBY合情合理,偏偏今年明星賽大家好像流行斜槓,打準比賽吸引四強力投手,德保拉、豪勁、胡智為和曾峻岳參戰,到底打擊還快不快樂得起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至於野手速球王,今年神秘嘉賓也很吸睛,有補教名師呂捷,還有台南JOSH、阿強和草爺等知名棒球YOUTUBER共襄盛舉。中職明星賽話題滿滿,我知道各位一定在想號稱最大團最香的啦啦隊女孩在哪呢?嘿嘿,繼續鎖定華視就看的到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