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單局爆 無緣10轟10勝百年紀錄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關心大聯盟戰況,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場先發對決勇士,投手大谷主投6.1局飆出11次三振很搶眼,可惜被敲出2支全壘打丟掉6分,打者翔平也沒有安打演出,最終天使1比8輸球,大谷的10轟、10勝紀錄得再等等囉。

全場目光聚焦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因為本場先發對上勇士,Ohtani要挑戰棒球之神貝比魯斯,睽違104年來,第一位單季10轟、10勝的投手紀錄。為了這場比賽,婉拒了明星賽雙刀的機會還有全壘打大賽,開局看來投手大谷感覺真的不賴。賽事主播說:「好球進壘。」Ohtani不得了,又快又準又有引誘性,總計飆出11張老K。

不只比賽前6局零失分,連續5場送出雙位數三振,更超越了龍捲風野茂英雄,締造紀錄,但是,投手大谷的快樂也就到此為止,7局下勇士重砲來襲。賽事主播說:「這一球打得高很遠直接朝右外野飛去。」Matt Olson逮中這顆內角球,大棒一揮直接出牆沒有懸念,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勇士先馳得點,挨轟的大谷噩夢還沒結束,接連被敲出安打之後,又被Orlando Arcia一發三分砲形成重傷害,ohtani桑單局挨了兩轟,丟掉6分的自責分。

至於打者翔平本場也被封印,3打數都沒有安打,還吞了一次三振。再加上天使自家打線也沒能發揮,5支零星安打只進帳1分,終場1比8不敵勇士,苦吞四連敗的同時,Ohtani想突破的百年紀錄也得再等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