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世界盃最萌!南非小將場邊忘情熱舞

U12世界盃最萌!南非小將場邊忘情熱舞 | 華視新聞

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 南非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第4戰交手南非,在雙方實力有段落差的情況下,中華隊提前在5局,以12比0結束比賽。不過落敗的南非,卻成為全場焦點,因為他們跳舞跳得超嗨,讓球迷都說真的太可愛了!

打球的快樂有很多,有贏球的,也有享受比賽的,U12世界盃棒球賽預賽,中華隊第4戰對上南非,就算兩軍實力有些差距,但全力以赴才是對對手的尊重,台灣小將打線合力敲出12支安打,打下12分。2位投手柯邵捷和邱允洲也展現壓制力,兩人合飆10次三振,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中華隊5局打完就以12:0扣倒南非,晉級複賽。

但輸球的南非一點都沒有垂頭喪氣,就算被打安打還是掛著大笑臉努力,只要抓到出局數,大伙們開心地就像拿到總冠軍,而且風度100分,看到中華隊的美技都送上鼓勵。就算有機會的安打就這樣被沒收,Cupido還是一臉燦笑拍拍手,絕對是最有運動家精神獎第一名。不僅有風度,南非小將也展現自己棒球以外的才華,U12舞棍獎就要頒給他們的捕手Kyle,不只蹲捕空檔能跳舞,中場表演當然也沒錯過!

把握出國比賽的機會,享受台灣場邊有音樂有舞蹈的獨有應援,南非小球員超級享受的模樣讓球迷都說快融化,賽後主播邀請捕手Kyle加碼跳一段,他也毫不害羞大力擺動,這就是棒球最純真的快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