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戰火! 雲林首辦三對三籃球聯盟賽

林建鋒 羅代章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國際籃球總會納入積分採計的三對三籃球聯盟賽,今(1)日首度移師雲林舉辦,為了要提升基層籃球的推廣效益,縣府加碼推出雲林盃三對三籃球培訓推廣賽,要號召在地的年輕球員以球會友,培養出更多優秀的球員。

啦啦隊美女熱舞開場,球員們加緊熱身,為比賽做好準備,因為,國際籃球總會納入積分採計的,3對3籃球聯盟賽,今年第一次將要在雲林舉辦,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們希望,全國各地鄉親或朋友,熱愛籃球的高手,都能夠齊聚一堂,以球會友,甚至能夠透過這樣的競賽,我們發現更多的籃球選手。」球員身手矯健,來回流暢地S型運球,罰球線起跳準確進籃。

雲林縣長張麗善披上球衣,一時技癢,也帥氣的秀進了一球,3對3籃球聯盟賽,8月20、21日在雲林溪河畔廣場舉辦,為了帶動更多年輕球員參與,縣府特別舉辦雲林盃培訓推廣賽,讓更多的球員試試身手,雲林縣新聞處長羅楚東說:「特別結合我們的,雲林在地籃球推廣活動,所以我們多舉辦1天,是特別開放給雲林的球隊,來報名參賽。」

與會貴賓一人1顆比賽用球,一起灌進籃框內,象徵精彩的賽事即將登場,雲林縣府表示,雲林溪整治工程獲得好評,舉辦大型國際賽事,將可以活化周邊攤商與市集,歡迎各界球友踴躍報名,共襄盛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