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 高雄中正國小"銀"了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主體的少棒隊,代表台灣前往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在拿下3連勝後,台灣時間今(2)日上午對上美國加州普拉森隊爭奪冠軍,可惜,高雄小將今日的打擊不如前2戰,一直無法拿下分數,一直到5局下才出現連續安打,攻下4分,加上對方火力全開,終場以4比11吞敗,拿下這屆的亞軍。

冠軍戰開打,由加州普拉森隊先攻,來到第二局時,對方的棒子開始發熱,賽事轉播員說:「打擊出去。」連續安打先搶下了兩分,二局下我方進攻,也敲出了一支內野安打,賽事轉播員說:「打擊出去落地。」只可惜接下來幾棒都熄火,沒送回壘上跑者。

而普拉森隊棒子持續發燙,第三局跟第五局,都連連敲出安打,比數拉開到11比0,場邊的加油團拼命喊,希望把氣勢帶上來,眼看戰局就要被提早收場,高雄小將在5局下,兩人出局的最後關頭,賽事轉播員說:「打擊出去。」3、4、5棒中心打點,終於連連敲出安打,拿下了4分,比賽到7局下結束,高雄隊以4比11輸了比賽。

以高雄中正國小為主體的少棒隊,代表台灣參加美國小馬世界聯盟少棒錦標賽,前幾場賽事都打得氣勢如虹,在拿下三連勝後,冠軍賽卻不敵強勁對手,小選手們難免失望,參賽球員李政隆說:「雖然沒有如預期拿冠軍,但是請大家要支持我們,因為我們會繼續下次我們會加油。」高雄小將也獲得,總統副總統以及市長的恭賀,能勇奪亞軍也幫台灣爭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