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嗚~"鈴木一朗愛犬獻聲 祝主人進名人堂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台灣時間28日,成為水手名人堂第10位成員,典禮上,出現了可愛的一幕,那就是朗神的愛犬,「鈴木天朗」以及「鈴木姬弓」,也拍了祝福影片,牠們理所當然地使用的是「犬語」,就是「啊嗚啊嗚~」的叫,所以水手球團怕大家聽不懂,貼心幫忙配上翻譯字幕,讓在場所有人都被萌翻了。

台灣時間28日,西雅圖水手為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舉行入主名人堂典禮,朗神一開口就讓全場沸騰!水手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你們好嗎?西雅圖。」Suzuki桑以英文演說16分鐘,感謝粉絲、隊友、貴人,也表示以身穿水手隊的制服為榮。

水手傳奇球星鈴木一朗:「雖然我已經卸下了球員身分,棒球和西雅圖從未離開過我的心。」典禮上,許多人獻上祝福,同為水手傳奇球星的小葛瑞菲以及朗神妻子弓子也來到現場,但是「卡哇伊」程度最高的,絕對沒人可以比得過,朗神的兩隻愛犬。

鈴木一朗的愛犬們:「我是鈴木天朗,我是鈴木姬弓,平常你都誇我們是好男孩跟好女孩,現在我們想要大聲地告訴全世界,你是好男孩!你是水手名人堂成員!是好男孩,我們以你為榮,那我們晚餐可以加菜了嗎?」萌度破表的祝福影片,讓原本就溫馨感人的典禮,又增加了亮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