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補強重點 王躍霖經驗傳承.林澤彬守二游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在8月最後一天,有一起球員交易。「富邦悍將」從「樂天桃猿」換來後援投手王躍霖,以及潛力內野手林澤彬。總教練認為,王躍霖大賽經驗豐富,可以將經驗傳承給球隊。林澤彬則是打擊能力好,又有在二壘跟游擊的守備能力。這2人加入,都能為球隊的隊形,帶來幫助

睽違9年,中華職棒再次出現季中球員交易,富邦悍將跟樂天桃猿進行「2換2」,各取所需。藍衫軍獲得31歲的後援投手王躍霖,還有23歲的內野手林澤彬。

王躍霖不僅有6年在小聯盟的經驗,回中職後打了8年,在一軍出賽265場,期間LAMIGO總共拿下4次總冠軍。他就是重要的奪冠功臣之一,所以有王躍霖的加入,總教練丘昌榮認為,能夠提升牛棚戰力。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對我們現在牛棚來說比較年輕一點,有戰力的提升,還有無形的就是說,他的經驗值可以分享給這些,比較年輕的中繼投手。」

至於另一位交易案的主角林澤彬,雖然大賽經驗值不高,又相對年輕,他是在2019年選秀第3輪被桃猿相中,一軍只有出賽31場,但在二軍有136場。

原本是被定位在二壘,但游擊的守備功力,進入職棒後也有進步。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我在2020年他那時上來一軍打的時候,就發現他的打擊能力非常好,他又可以守二游對我們球隊目前的隊形,是有很大的幫助。」

中華職棒久違的季中交易,就像是注入活水,被埋沒有潛力的選手,都能有更多被看見的可能。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有些球員可能在球隊母隊裡面,沒有什麼太多發展空間的話,我想對球員球團整個市場都是很大的助力。」富邦跟樂天各取所需,形成雙贏的局面,帶動話題之外,也是給這些球員,另一個機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