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紅遍日本!他指林襄「1特徵」:赴日發展恐受限

林襄紅遍日本!他指林襄「1特徵」:赴日發展恐受限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林襄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襄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高人氣成員之一,林襄多支在球場幫球隊應援的影片也紅到國外去,IG帳號擁有132萬粉絲追蹤。林襄最近在《同學來了》節目中,也被日本來賓誇讚「全日本人喜愛的女生長相」,此外,林襄與日本《Playboy》合作推出寫真,將攻往日本市場,對此,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點出林襄「1特徵」,可能讓她活動可能被限制在日本網路世界。

圖片翻攝自 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日本人的歐吉桑 ・台湾在住の日本人のおじさん 臉書
 

林襄紅到日本 1特徵恐影響在日發展

林襄不只在台灣擁有高人氣,她也紅到日本去,網路上許多她在球場上應援的影片都有超高觀看人次,當中也有不少日本網友留言。而最近她攻往日本,與當地知名雜誌合作拍攝寫真。日前林襄受邀上《同學來了》節目,日本來賓木村正太指出,林襄有3關鍵完全命中「全日本人喜愛的女生長相」,分別是「有沒有瀏海」、「眼睛大不大」及「有無臥蠶」。

對此,臉書粉專「日本人的歐吉桑」昨(1)日,他發文指出,林襄的確在日本越來越紅,尤其是很受日本網友的歡迎,但是他覺得林襄不太能進去下一步的日本市場。

日本人的歐吉桑指出,林襄要進入日本無線電視(地上波)電視廣告的業界、曝光會有點困難,若要進入日本電視節目應該會被擋住,活動會被限制在日本網路世界,「原因就是她有刺青」,因為有刺青的女生在日本有非常不好的印象,也有很大的偏見。

林襄的手腕處有刺青 / 圖片翻攝自 林襄 臉書
林襄的手腕處有刺青 / 圖片翻攝自 林襄 臉書
 

日本部落客:日本社會對刺青有很大偏見

日本人的歐吉桑表示,除非音樂業界或藝術業界的女生之外,有刺青的女生對日本人眼中來講,被當作「黑道的愛人或者夜店上班的女生」的印象,有刺青的話上日本電視、廣告相當困難。

日本人的歐吉桑指出,日本社會對刺青真的非常大的偏見,他舉例,像是有「和彫り刺青」的格鬥家(拳擊),不能參加日本比賽,因為有些會場不接受有日本風格的刺青;搞笑男生藝人不能上電視,因為身上有刺青,後來就穿著長袖上電視;日本上班族被上司發現身上有刺青後被開除,這些都是在日本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日本人的歐吉桑認為,如果夢想是在日本發展的話,建議不要做「和彫り的刺青」,歐洲風格的刺青的話還可以。他也表示,現在住在台灣,已經不太在意這些日本文化,也幽默的說,有在考慮把統編跟ARC號碼做成刺青在右手上,這樣子比較方便,給店員看右手就可以。

林襄胸下及手腕處有刺青 / 圖片翻攝自 林襄 臉書
林襄胸下及手腕處有刺青 / 圖片翻攝自 林襄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