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僮"助道奇分區封王 近10季9次稱霸!

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 美國

國聯西區龍頭的道奇隊,在台灣時間14日,派出王牌Clayton Kershaw對戰響尾蛇。「書僮」繳出7局沒有失分,再加上隊友貢獻了3發全壘打,道奇以4比0完封勝。而且這一勝也讓道奇在分區封王,這是他們最近10個賽季,第9次拿到分區第一。

近期連勝的國聯西區龍頭洛杉磯道奇,要延續近期的好手氣,推出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先發來捕「蛇」,而且連主審也來幫忙,賽事主播說:「好球三振出局,這一球主審幫了忙,今晚的第一次三振。」雖然球有點偏低,不過Kershaw自己也很爭氣,單局兩次三振化解開賽的危機,接下來就看"藍帽"隊友的大力幫忙了,賽事主播說:「這球展現了重砲威力,中外野方向很高很遠,出去啦。」

Gallo大棒一揮2分打點輕鬆入袋,也是他轉戰道奇後敲出的第5轟,隊友的力挺還不止如此,Freddie Freeman和Max Muncy也都各貢獻一發SOLO SHOT,看起來Kershaw在球隊的人緣一定很不錯,不只火力上有支援守備也有美技演出,賽事主播說:「游擊方向滾地球,被Trea Turner飛撲攔了下來,起身快傳一壘還是來得及。」

Kershaw主投7局無失分飆出5K,道奇投、打、守俱佳,終場就以4比0完封響尾蛇,賽事主播說:「中線的飛球被接殺,道奇贏球在分區封王,繼續爭霸國聯西區。」而這一勝也讓道奇以98勝43敗的成績,提前在國聯西區封王,也是道奇近10個球季第9次奪下分區冠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