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新秀敲首轟 哥哥無厘頭搶鏡全都錄!

林淳霈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16)日出現一個搞笑的畫面。馬林魚隊22歲的新秀喬丹(Jordan Groshans),在對費城人的比賽中,敲出生涯第一支全壘打,這件事非常值得開心,但在場外,竟然有個人的反應,比本人還要誇張!喬丹的哥哥在那個瞬間,開心得又跑又跳,而且就像在跑壘一樣,他張開雙手,繞觀眾席繞了好大一圈!而哥哥這些搶鏡的畫面,通通都被轉播鏡頭拍下來了!

手足之情很珍貴,因為有個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人,非常幸福!美國職棒,從藍鳥隊轉到馬林魚的22歲新秀Jordan Groshans,在台灣時間16日,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那興奮之情,就有個人可以體會!賽事主播說:「Groshans把這球掃到全壘打邊線,小白球出去啦這是他大聯盟生涯首轟。」Groshans伸手指向觀眾席,就像在說爸、媽我做到了!

不過,剛剛不是有4位家人在幫他加油嗎?怎麼有一個人不見了?原來Jordan Groshans的哥哥Jaxx Groshans,比敲全壘打的本人還要興奮,已經想像自己是一隻小鳥,張開雙手開心地在觀眾席繞場!賽事主播說:「這就是兄弟之情。」這對兄弟其實只差2歲,兩人從小就一起打棒球!哥哥Jaxx 目前是紅襪隊小聯盟的選手,他從9月14日,弟弟初登大聯盟後,就每一場比賽都到場邊見證,還透過鏡頭,說了一段愛弟弟宣言。

哥哥Jaxx Groshans(2022.09.14)說:「那孩子很多人不曉得這件事,他在成長的階段身材比較矮小,他在挑戰大聯盟的路上經歷不少異樣眼光,看他終於走到這,證明不看好他的人是錯的,那真的是美夢成真。」吾家有弟初長成,這大概是Jaxx Groshans的心情,而Jordan 的那發全壘打,也幫助馬林魚添加勝利基礎,以5比3擊敗費城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