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砲羅薩火力支援 期盼助獅隊闖季後賽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新北市

中華職棒的統一獅隊,9月初找來新的洋將戰力,他是在墨西哥聯盟,拿下打擊雙冠王的羅薩!羅薩在台灣打球的第2場比賽,就敲出中職首轟,目前球隊正在跟味全龍競爭季後賽席次,他希望可以幫助統一獅,闖進季後賽。

賽事主播說:「喔唷這球咬中,在左外野方向非常地深遠,不用看一去不回頭。」中華職棒的統一7-ELEVEN獅,迎來本季第二位,名字也叫做羅薩的洋將!這位擁有長髮辮子頭、身材精壯的新洋砲,雖然沒有大聯盟經歷,但打過日本職棒,還在墨西哥聯盟拿下打點、全壘打的「雙冠王」。

而他的中職首轟,沒讓獅迷等太久,來到台灣的第二場比賽,也就是9月7日就已經出現,被球迷說,絕對是「真貨」!不過隨著中職投手,對他越來越熟悉,羅薩的打擊狀況,也不如一開始順遂。統一7-ELEVEN獅洋將羅薩說:「他們投球的進壘點很棒,投手們可以把球控在自己想要的地方,所以我必須調整適應我打擊的狀況。」

初次來到台灣,羅薩除了對投手們印象深刻,他還很喜歡自己同隊的隊友!統一7-ELEVEN獅洋將羅薩說:「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隊上那位(傑憲?),對我覺得他打得很好,每次我看他都能做有效的全方位攻擊,很厲害這就是我們該做的。」雖然說羅薩在打擊方面,不像一開始火力四射,但他是擁有守備能力、有Power又有腳程的選手。由於今年中職季後賽採取新規定,統一獅跟味全龍,正好在爭奪年度勝率第3的位置,羅薩希望可以助球隊一臂之力。

統一7-ELEVEN獅洋將羅薩說:「比賽在倒數當中,想闖入季後賽我們還有不錯的機會,我稍早有跟隊友們說,每次踏上打擊區要當作生涯最後一次打擊,享受比賽用盡全力。」無論是場上的每次打擊、還是場下的精神喊話,羅薩要用不同方式協助,跟"府城軍"闖進季後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