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賽連吃2敗仗! 卡達成最弱世足東道主

開賽連吃2敗仗! 卡達成最弱世足東道主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卡達

中東卡達斥資2200億美元籌辦了本屆世足賽,想不到不僅首戰輸給厄瓜多,創下東道主在世足開幕戰就打敗仗的紀錄,而且第二仗卡達又敗在塞內加爾手上,再加上同組的厄瓜多與荷蘭戰成1比1平手,等於提前宣告卡達無緣晉級,成為本屆世足賽第一個確定遭到淘汰的隊伍,讓卡達人好失望。

進球的一刻瞧瞧卡達人有多興奮,球迷從地上躍起,揮舞國旗,又叫又跳,在開幕戰,卡達隊以0比2輸給厄瓜多,讓世人、讓卡達人錯愕,因此卡達對上塞內加爾這一仗,卡達人寄予厚望,而卡達隊的表現的確也比開幕戰那一仗要強多了,但是塞內加爾是非洲的冠軍隊,最終那一份喜悅有如火花一般瞬間熄滅,接下來的時刻,每一回攻防都讓卡達人沈浸在緊張、失望和失落中。

卡達球迷說:「這支球隊根本不夠格打世足賽。」2010年取得2022世足賽的主辦資格後,卡達準備了12年,從沙漠裡培植裁種草皮開始,砸了2200億美元,展現了卡達的硬實力,無奈軟實力跟不上,卡達國家足球隊花了12年的磨練,竟然讓卡達成為歷來第一個在世足賽開幕戰被打敗的主辦國。

卡達球迷說:「太令卡達人失望了,因為花了12年等待,人們一直認為這支隊伍能創造歷史,我能了解卡達人的失望感同身受。」卡達球迷落寞地離開球場,因為A組另一場厄瓜多與荷蘭之戰,雙方戰成1比1平手的結果,使得在開幕戰就敗在厄瓜多手下的卡達隊形同提前遭到淘汰,成為本屆世足賽第一個確定被淘汰的隊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