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荷戰況不分軒輊 1:1平手球迷依舊狂喜

厄荷戰況不分軒輊 1:1平手球迷依舊狂喜 | 華視新聞

張珮雲 編譯  / 卡達

世足賽越打越緊張,輸的想翻盤,贏的想繼續贏,而同樣贏了一場比賽的厄瓜多與荷蘭隊遭遇時,厄瓜多球迷期待,就算不能打贏對方,至少要戰成平手,但一直想贏的荷蘭球迷卻只得到平手的結果,因此顯得有些失落。

進球之後,球迷雀躍,興奮地手舞足蹈,盡情喊出內心的狂喜,厄瓜多隊第一仗在開幕戰就打敗地主國卡達,聲名大噪後,厄瓜多國內大街小巷人人為世足賽瘋狂,這一天厄瓜多隊遭遇歐洲勁旅荷蘭隊,讓球迷心情七上八下,緊張時刻,人們臉色也隨著體育主播的音調而緊繃,一陣陣的驚呼,透露出厄瓜多隊這一戰高潮迭起、險象環生,但是厄瓜多隊的表現最終沒讓球迷失望。

雖然跟荷蘭隊只踢成一比一平手,但終究只要不輸,就有希望,在卡達觀戰的厄瓜多球迷也是興緻高昂,厄瓜多球迷說:「我認為厄瓜多隊能戰勝塞內加爾,我認為有年輕的好選手一心求勝,因此我們有好本錢贏過塞內加爾。」

反觀荷蘭球迷,顯然很不能接受平手的結果,荷蘭球迷說:「太可怕了,打從我6歲起就看國家隊比賽,這是歷來最糟的比賽令我無言,厄瓜多隊表現值得成為贏家。」荷蘭球迷說:「(荷蘭隊表現)實在實在太糟了,毫無機會得分,厄瓜多隊表現比較棒。」荷蘭球迷不得已接受平手的事實,但求荷蘭隊未來比賽能發揮應有水準,進入16強後,有嶄新的開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