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維尼亞大獎賽 射擊國手吳佳穎勇奪銀牌

林立庭 楊文尚 報導  / 歐洲

體育焦點帶您看到,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今(14)早在斯洛維尼亞大獎賽中,女子空氣手槍個人項目上獲獎,吳佳穎從預賽582分名列第1順利進入決賽,最終不敵匈牙利女將「梅婕」奪下銀牌。

手拿「空氣手槍」露出甜美微笑,接受全場掌聲,射擊國手「證件妹」吳佳穎,征戰斯洛維尼亞射擊大獎賽,順利奪下銀牌。吳佳穎冷靜瞄準好方向,她先是在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中,射下582分排名第1晉級,接下來在排名賽以251.1分,與繳出246.2分,來自匈牙利女將梅婕晉級到決賽,最終卻失手,以4分之差敗給梅婕。

射擊國手吳佳穎經紀人鄭瀅瀅說:「這一次這場比賽,她從預賽就一路排名第1名,進到決賽這樣子,那她這一場是覺得說打得滿累,可是她覺得在第一場比賽,就拿到獎牌覺得很值得。」接下來吳佳穎將在周末返台,回高雄與家人過年,但在25日就要飛往印尼世界盃,不僅如此,今年她安排10場國際比賽,要勇闖杭州亞運,還要力拼2024巴黎奧運的門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