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首戰球僮拿錯球拍 Nadal哭笑不得

綜合報導  / 澳洲

網壇年度第1個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登場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在第1輪拚戰4盤後勝出。不過過程中除了有點艱辛,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而且都跟球僮有關係。1名球僮把他準備要用球拍拿出去球場穿線了,讓蠻牛哭笑不得。另外他也詢問裁判,可不可以請球僮遞毛巾給他但被主審拒絕了!

年度第1個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第1輪,Rafael Nadal 跟裁判比劃來比劃去!看起來像是什麼東西不見了,原來是蠻牛要用的球拍被球僮拿走了,而且就這樣消失在球場裡,但球僮不是故意的,是搞錯了要拿去穿線的球拍,主審趕快打電話要他們送回來,讓Nadal 有點哭笑不得!但這不是蠻牛在比賽中遇到的唯一一個需要向裁判求救的狀況題!

Nadal 問裁判能不能讓球僮遞毛巾給他,但是被裁判拒絕了,因為疫情爆發之後,球員就必須自己去拿毛巾避免接觸!雖然遇到一些小困擾,但這場比賽更失望的,應該是蠻牛的對手,世界排名第38的英國21歲新星Jack Draper 。雖然讓天王級的Nadal打得艱辛,但老薑還是比較辣!

西班牙網球選手Rafael Nadal 說:「這場比賽不完美,但是想打敗Jack 就必須打得好,我認為我已經做得不錯了。」不完美,但贏了就好!蠻牛澳網晉級第2輪,36歲的他自認狀態不錯,繼續尋求個人第23座大滿貫賽冠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