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變巨人? 美總統怪異合照引熱議

拜登變巨人? 美總統怪異合照引熱議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拜登4月底到喬治亞州,宣傳他主打的「大規模重建美國計畫」時,也去探望了高齡96歲的前總統卡特夫婦。官方日前公開兩對總統夫婦,在屋內的合照,不過合照中的拜登夫婦,和坐在沙發上的卡特夫婦一比,身形明顯大很多,彷彿變成巨人了,讓這張照片成為美國網路熱門話題。

美國總統拜登夫婦,日前到喬治亞州,探望前總統卡特,官方事後發布四人,在屋內的大合照,坐在沙發上的卡特,露齒而笑,氣色健康,不過網友最先注意到的,卻是拜登的身高。Inside Edition記者:「是在演巨人家園嗎,親愛的我把卡特縮小了。」

只見拜登夫婦,和卡特夫婦一比,簡直成了巨人。不只網路熱烈討論,還成為脫口秀話題。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說:「有沒有看到哪裡怪怪的,我們來看下一張照片。」182公分的拜登、177公分的卡特,怎麼差這麼多?原來是攝影師的廣角鏡頭「作怪」。

Inside Edition記者:「現在我是拜登總統,吉兒在那裡,還有卡特夫婦,來看看會變怎樣。」用廣角鏡一拍,照片兩側被放大,扮演拜登的記者,果然看起來像巨人。但也不代表,年事已高的卡特,完全沒「縮水」。美國醫師李察費珊說:「我們過了30歲,每10年身高就減少0.25吋(0.635公分)。」

高齡96歲的卡特,是美國至今最長壽的前總統,退休後發揮木工專長,為低收入戶蓋了,超過4千棟房子,實際上連這張「拜登變巨人」照,中間的木頭茶几,也是他親手打造。顯示這位離開白宮,近40年的前總統,依然老當益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