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史上第1人 蕾哈娜挺孕肚空中開唱

張道詠 鄭雅方 報導

每年的超級盃堪比演唱會等級的中場秀表演,也是球迷關注的焦點,今年找來流行天后「蕾哈娜」,懸掛在空中舞台上,長達13分鐘的演出,讓滿場球迷陷入瘋狂。而大家也發現她隆起的小腹,「蕾哈娜」也證實懷了第2胎,成為史上第一位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孕婦。

一身搶眼的紅,站在高空舞台中,流行天后「蕾哈娜」一出場,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第57屆超級盃中場秀,「蕾哈娜」睽違將近7年,再度登上現場舞台表演。「蕾哈娜」的演出勾起觀眾無限回憶,而大家也發現紅色緊身衣下壟起的小腹。

原來去年5月才喜獲麟兒的「蕾哈娜」已經懷上了第2胎,挺著孕肚在台上又唱又跳,34歲的「蕾哈娜」也成為史上第一位登上超級盃中場秀的地表最強孕婦。儘管沒有誇張激動的舞蹈,但「蕾哈娜」一連帶來12首經典歌曲,中場熱唱13分鐘,再搭華麗豐富的煙火秀,超越演唱會等級的聲光饗宴,「蕾哈娜」成為空中最閃亮的鑽石,讓超級盃現場球迷如癡如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