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幫"皆到齊 王柏融.宋家豪中華隊報到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嘉義縣

中華隊30人集訓名單中,總共有7名旅外球員!效力日本職棒的吳念庭、王柏融,還有宋家豪,現在都回到台灣,加入中華隊的訓練!2個人都說,回到台灣打球,特別親切,有種安心的感覺!

看這個KANO的大型景觀球,今(17)日這天,中華隊來到嘉義市立棒球場!旅日的三名球員,包含昨天報到的吳念庭,王柏融還有宋家豪,也在這天正式加入中華隊的行列!

距離世界棒球經典賽還有3個禮拜,中華隊跟台鋼雄鷹在嘉義進行第3場練習賽,新同學也來報到!王柏融跟宋家豪,參加完日本職棒的春訓後,加入中華隊集訓。講著熟悉的語言、見到熟悉的隊友,從異鄉回來的2人,感受到溫暖。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王柏融說:「春訓一定是跟日本不一樣,因為現在講話大家都聽得懂,都可以很正常的開玩笑,那就是滿怎麼講,心情會很好氣氛也會很好。」經典賽中華隊投手宋家豪說:「其實在異鄉滿辛苦的說實在,所以回來到台灣這邊,我覺得會對我來講是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因為共同的語言,然後熟悉的加油聲這樣。」

宋家豪跟王柏融,2人年紀差不多,2人常常一起被選進成棒代表隊,都是國家隊的常客!如今在職業舞台闖蕩多年後,還是繼續為中華隊效力。兩個人雖然成長許多,不變的是對棒球熱愛依舊單純,對這份任務的想法,也始終如一。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王柏融說:「那我覺得這次的話,就是以最簡單最單純的想法,去面對這次的比賽,不用說刻意說一定要做成怎樣子,就是很自然的發揮就好。」經典賽中華隊投手宋家豪說:「唯一不變的就是不要受傷,然後盡全力在球場上,為自己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旅日幫」全數到齊之後,目前只差1位,效力美國職棒巨人隊的鄧愷威還沒報到,預計會先在美國投完熱身賽,才會返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