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姿勢改變」再成話題? 王柏融:不太擔心

陳藝緯 林奕雯 林淳霈 報導  / 嘉義市

為了征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正在集訓,旅日好手王柏融回到台灣加入訓練後,第一場熱身賽中就有安打演出,受訪時被問到「打擊姿勢改變」成為球迷討論話題,王柏融表示不會太擔心,因為自己知道需要什麼。

旅日好手王柏融在中華隊對台鋼雄鷹的比賽敲出安打,他說回到熟悉的講中文環境很親切、安心,不過球迷卻替他擔心,從旅日以來「打擊姿勢」改變的問題就不斷被討論,而入選中華隊後再度成為話題!經典賽中華隊野手王柏融說:「我覺得這(改姿勢)就是一個嘗試吧,打球打到現在,一定是會遇到很多教練,就是盡量去嘗試不一樣的東西。」王柏融現在的打擊姿勢,被外界認為捨棄長打,追求確實擊球,但改動作到底是好是壞,本人最知道!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王柏融說:「打到後面會知道這東西適不適合你,自己要去取捨,自己來講是不太會擔心,因為也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不過球迷會再度討論原因之一是王柏融2022賽季,在日本職棒日本火腿一軍32個打數僅敲出2支安打,擔心他狀態難以應付國際賽,但大王透露,也有不少球迷在先前飛去沖繩看他春訓為他加油,希望他在經典賽重振旗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