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開心報喜! 大聯盟合約重返紅襪

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 嘉義縣

振奮的好消息!目前跟著中華隊集訓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他找到新東家了!新賽季他要回鍋「波士頓紅襪」隊,而且還是簽下一年的「大聯盟合約」。張育成等了很久,就是想要回到大聯盟舞台,如今美夢成真,他的好心情完全藏不住!

正在備戰經典賽的「微笑阿成」張育成,笑意藏不住!昨(16)日為中華隊出賽的第一場練習賽,就貢獻雙安,看來是帶著十足的好心情上場拚戰!張育成期盼已久,新賽季要回鍋大聯盟的波士頓紅襪隊!其實在前陣子,有不少大聯盟球隊跟他聯繫,但「豆城軍」展現十足的誠意,讓張育成非常感動。

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說:「就有很多陸陸續續的球隊來跟我接洽,跟經紀人接洽,可是都是開小聯盟合約大聯盟春訓,就唯獨一支球隊從頭到尾,就是一直跟我接洽,就是剛好等到他們給我最想要的合約,大聯盟合約就很感謝他們。」

張育成透露合約的內容,紅襪是以一年85萬美元,相當於台幣2580萬,另外還有激勵獎金!可以再度披上紅襪戰袍,張育成心想事成,但他沒忘記自己還有重要的任務,會專心為經典賽準備!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說:「回到我自己夢想的舞台,就是感動對啊,沒有白等了,耶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