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後首出賽 霍華德險與中信洋將爆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上一場比賽和「台啤英熊」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5名球員遭到禁賽,今(26)日對上「新北中信特攻」只剩下8人可以上場,但比賽還是打得火藥味十足。中信特攻洋將金恩在第3節遭到雲豹洋將「魔獸」霍華德犯規,氣得上前理論,霍華德還推了他一把,又差點在球場上演全武行。

賽事主播說:「這一顆從後面,喔喔喔喔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千萬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別再來了,我想大家都不樂見這樣的畫面。」

球賽進行到第三節倒數9分40秒,特攻的金恩帶球切入,被雲豹的霍華德從後面犯規破壞,金恩立刻上前找霍華德嗆聲,魔獸也馬上轉身推了金恩一把,眼見衝突一觸即發,兩隊球員連忙架開兩人,警衛也趕緊出現在場邊待命,幸好沒有爆發進一步肢體衝突;裁判在檢視慢動作重播後,對金恩跟霍華德各打50大板,兩人都被吹違反運動精神犯規,而特攻終場以102比95獲勝,維持主場的不敗金身,並中斷雲豹的三連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