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爲演出13上13下 餅總讚:本就是依賴的先發

李其庭 林奕雯 林淳霈 報導  / 新北市

中華隊備戰經典賽,在進行了連續3天的自辦熱身賽之後,今(28)日可以休息一天。總教練林岳平表示,經過這3戰之後,投、打、守都差不多就位了。並且也肯定投手胡智爲,對味全龍先發4.1局,演出13上13下的表現。而胡智爲則是表示,自己在賽前所設定的目標,都有達成,很高興。

賽事主播說:「打進了場內三壘方向,三壘手攔截之後,對角傳一壘漂亮。」經典賽中華隊自辦熱身賽最後一戰,派出胡智爲先發對決味全龍,球迷可以把那句「智爲我大哥」喊出來!因為他主投4.1局,沒有被敲出任何一支安打。

經典賽中華隊投手胡智爲說:「很明顯就是直球的感覺沒有那麼理想,但是控制應該是我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所以球速有沒有出來,對我來說今天來說是不太重要,但是我很高興我有把我該做的東西做好,賽前提醒自己的東西做好,然後把我要投的球,投到我要的位置。」

胡智爲整場比賽投出5次三振,和母隊統一獅的隊友捕手林岱安搭配溝通順暢,他說這場熱身賽,直球、變速球、滑球、曲球都能進好球帶。經典賽中華隊投手胡智爲說:「今天(27)的球路部分可以非常地活用,那跟岱安在溝通上也會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球數情況下,任何一個球種都可以拿出來用,那對我來說這個是,今天的目的最想看見的東西就是在這邊。」

而中午開打,胡智爲說,需要適應的地方,就是進食時間需要準確安排,局間補充熱量也要精準抓好,而整體有達成賽前設定的目標。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智爲的表現確實相當精采,把局數拉到4.1局,所以本來就是我們依賴的先發投手之一。」

至於第5局1出局後,胡智爲投出保送,教練團將他換了下來,餅總則是表示,因為胡智爲用球數也差不多了,也是要讓中繼投手演練危機處理,因此才在當下換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