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25度! 週四冷氣團報到低溫僅14度

高溫25度! 週四冷氣團報到低溫僅14度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5)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今日清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霧發生的機率,今天天氣良好,各地高溫都在23-25度之間,低溫16-19度。

週三冷氣團報到! 週四北部低溫14度

氣象局表示,5日至7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西半部日夜溫差大,5日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6日、7日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8日(週三)東北季風增強,9日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到了週四是冷氣團最強時候,最冷的時間點,北部低溫約14度,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可能有13度,北部整天都會涼、冷,高溫也不會超過20度;中南部低溫約15-17度,高溫約23-25度。週五、週六投票日天氣氣溫將回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