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遠離甩雨彈 降雨熱點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1)日下午已解除颱風米克拉颱風海上陸上颱風警報,強度也將逐漸減弱,今日下午仍受其外圍環流影響,澎湖、金門、雲林以南地區及臺東要持續留意短時強降雨,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中部以北山區及大臺北地區除颱風水氣外另配合熱力作用,有短時大雨或豪雨發生,新莊時雨量更達87mm,預計晚上各地降雨會逐漸趨緩;受降雨影響,高溫略降,南部及花東在29到32度,其他地方約33、34度

明天臺灣附近環境水氣仍多,故南部、臺東及離島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各地天氣型態以多雲為主;午後主要在中部以北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之機會,天氣仍較不穩定,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晚至明晨臺灣西南部及澎湖沿海地區仍有較強陣風;明日臺灣各沿海地區浪高仍高,基隆北海岸有突發性大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請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