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干政?美國女巫號召集結 萬聖節作法讓川普落選

魔法干政?美國女巫號召集結 萬聖節作法讓川普落選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社團Blind Trump)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許多人已提前投票,而在美國有一群「女巫」正在臉書社團號召集結,她們準備要在萬聖節當天對川普施法,希望透過咒語讓川普落選。

美國6100娛名女巫集結 萬聖節作法讓川普落選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6100多名女巫加入「束縛川普(Bind Trump)」的臉書社團,聲稱她們會利用本月罕見「雙滿月日」帶來的額外法力,計畫在本月31日萬聖節當天,以及11月2日集體作法,盼藉此讓川普在11月的大選中落敗。

據報導指出,這群女巫在社群網站上透過「#BindTrump」和「#MagicResistance」兩個主題標籤串聯活動,發動至今規模最大的「藍色浪潮(Blue Wave)」咒語攻勢,希望將川普趕出白宮。

川普曾確診新冠肺炎 女巫宣稱是施法結果

這群女巫在臉書上宣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就是她們施法的結果,其中1名成員更表示,她在最終辯論前一天向川普下咒,但辯論當天似乎沒有超自然事件發生。另外也有成員在社團裡發文呼籲,她們除了將精力放在川普身上以外,應該也要對那些幫川普助選的外國勢力施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