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州膠著川普領先 勝者可獲31選舉人票

這兩州膠著川普領先 勝者可獲31選舉人票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大選尚未揭曉,目前還有7個州還在開票當中,其中搖擺州更受到外界關注,也左右了選舉結果,目前有兩個州喬治亞洲和北卡羅來納州開票已經達到了9成,而且都是川普微幅領先,有望拿下這兩個州共31張選舉人票。

這兩州川普有望拿下 膠著拉鋸中...

喬治亞州目前已經有92%的票數已經開出,川普獲得50.5%選票,拜登則是48.3%,川普領先了2.2%,如果川普贏了,將可獲得16張選舉人票,另外北卡羅來納州也達到了94%,川普獲得50.1%選票,拜登則是48.6%左右,川普若獲勝,將可獲得15張選舉人票。

計算下來,如果川普獲得北卡羅來納州和喬治亞州,則有望獲得31張選舉人票。

而其中一個搖擺州威斯康辛州,原本是川普領先,現在變成拜登逆轉,雙方差距僅1萬多票,得票率差距不到1%,密西根州也是川普領先,不過兩個人的差距正在逐漸縮小當中。賓夕凡尼亞州(賓州)則在休息後,即將開始開票,目前川普得票率55.75%,拜登則是43%左右,這個州有20張選舉人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