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定自己贏得關鍵州當選 川普發表「類勝選感言」

篤定自己贏得關鍵州當選 川普發表「類勝選感言」 | 華視新聞
(翻攝推特)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台灣時間4日下午2點發表了「類勝選感言」,他不斷強調,俄亥俄州、德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雖然贏的幅度很小,但是他認為「我們贏得意料之外的州」,他舉例佛州,「我們沒有贏過,但我們這次選舉贏了很多」,川普並表示:「我們正準備舉行大型慶祝活動,慶祝勝選」。

發表類勝選感言 川普要法院下令停止計票

川普在台灣時間4日下午2點,在白宮發表談話,類似「勝選感言」的一席話,篤定自己將會延續接下來4年的執政。川普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出門慶祝,舉辦大型活動慶祝我們贏得了一切」,他強調,今晚(選舉)結果會相當驚人,這是一個紀錄,贏得了意料之外的州,德州從來沒贏過,但是這次選舉贏了很多。」

川普細數自己贏了關鍵州,他說:「德州,我們贏了德州、我們以70萬張選票贏得了德州的選舉人票,另外我們也贏了喬治亞州,我們得票率多出2.5%、11.7萬票,只差7%票沒開完,而我們也贏了北卡羅來納州,選票多出1.4%,獲得7.7萬票,僅剩大約5%沒開完」,川普開嗆「他們(指拜登團隊)追不上我們。」票還沒開完,不過川普篤定自己已經勝選。

川普痛批拜登「詐欺」並說:「我們將會訴請最高法院,要求停止一切投票(計票),我們可不想要有任何選票,在凌晨四點又被計算進來好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