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上看25度 西半部空氣品質差多留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起關心天氣,先來看到颱風動態,位於菲律賓東南方海面1號颱風「杜鵑」,在鵝鑾鼻南南東方1千75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34公里速度,向西北西前進。好消息是,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要提醒,在菲律賓附近海面,航行或者作業的船隻,要特別小心。除此之外,今天台灣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白天溫度持續回升,預計各地高溫,可以達到23至26度。

各地詳細氣溫,北部12-24、中部12-25、南部14-26、東部13-23。最後幾個小叮嚀,輕度颱風杜鵑向西北西前進,對台灣沒有影響。各地天氣晴朗穩定,但是,氣象局已發布低溫特報,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等局部地區,可能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一定要注意保暖。最後,空氣品質,北部、竹苗、高屏空品區,還有金門地區是「橘色提醒」,而中部及雲嘉南空品區是「紅色警示」等級,外出活動,要特別留意。以上氣象資訊,提供給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