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最「熱」景點 火山噴發吸遊客朝聖

冰島最「熱」景點 火山噴發吸遊客朝聖 | 華視新聞

林芷揚 編譯  / 冰島

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附近,19日有一座火山爆發,直到現在,火山活動還在持續,大量岩漿往空中和火山周圍不斷噴發,四處蔓延,這樣壯觀的景象,吸引大批遊客朝聖,意外變成新興旅遊景點,有人邊喝咖啡、邊欣賞火山夜景,甚至利用熔岩高溫烤熱狗,堪稱最「熱」觀光。

紅通通的岩漿,從火山口不斷噴出,往四周不斷蔓延,又像瀑布,傾瀉而下,壯觀奇景,吸引大批冰島遊客,慕名而來,第一次靠火山這麼近,遊客莉蒂雅說:「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火山了,怎麼看都看不夠。」攝影師艾琳說:「真的太特別了。」

位在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西南方30公里的這座火山,19號突然噴發,意外變成新興旅遊景點,冰島當局,特別開闢3.5公里的步道,方便遊客前往觀光,看見火山太興奮,多擺些姿勢拍美照,還有人開心得手舞足蹈,冰島遊客說:「乾杯。」

邊喝咖啡邊看夜景,火山美景第一排,今晚不睡也值得,光喝飲料還不夠,這幾個人有創意,利用熔岩高溫烤熱狗,「火山熱狗」最夠味,吃飽了也要動一動,他們把火山當背景,直接在旁邊打起排球,這麼特別的比賽場地,前所未見,火山噴發會持續多久,專家表示,目前還無法預測,持續好幾十年也有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