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先熱後涼 週日北部低溫18-20度

清明連假先熱後涼 週日北部低溫18-20度 | 華視新聞
(翻攝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清明連假將至,許多民眾都會一家大小出去遊玩,到底天氣如何?臉書「天氣風險 WeatherRisk」發文表示,連假前兩天晴朗高溫,中午都可能會到30度,到了禮拜天東北風增強,北部沿海會有短暫雨,北部和宜蘭會轉涼,白天夜晚溫度都會變低。

先熱後涼! 週日開始北部轉雨溫降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這幾天的天氣越來越有夏天的味道了,南風吹起,白天悶熱,山區也漸漸開始出現午後的降雨。清明連假的前兩天預估會維持類似的天氣型態,各地晴朗穩定、中午高溫都會到30度,尤其在中南部的內陸地區,中午前後高溫上看35度以上,但下午後雲量就會變多,山區有機會下起短暫陣雨,如果有登山或山區行程的朋友們要開始注意囉,午後雷雨的季節快要到了。

「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說,週日下午東北風逐漸增強,北部沿海會有一些短暫陣雨,市區預估是多雲的天氣為主,北部、宜蘭會轉涼,白天高溫明顯下滑,夜晚清晨低溫約18-20度;中南部影響則不大,只有白天高溫會稍微下降,緩解一下悶熱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