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4:00

艾菲台灣評審會17日登場

本報訊

 在美國行銷傳播業有奧斯卡地位之稱的「艾菲獎」,17日將召開艾菲台灣評審會,這是艾菲獎第三年落地台灣,今年台灣報名作品件數較去年提升50%,報名件數遠遠超過去年。此次台灣評審共有21名專業評審選出部分作品進入大中華區終審,角逐金銀銅獎項及全場大獎,9月公佈入圍名單,10月25日在大陸西安舉行頒獎典禮。


 此次評審委會組成,由國際艾菲大中華區專家委員會副主席吳孝明、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Cheil OpenTide CCO沈翔、奧美互動行銷董事總經理張志浩、戰國策國際董事長吳春城、瑞緯整合行銷執行長謝閔瑜、麥當勞副總裁李意雯、渣打國際商業銀行資深副總裁余還忠、台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榮譽理事長張志弘、華得廣告董事長葉雪元、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理事長黃玲憶、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輔仁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吳宜蓁、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教授王毓莉、文化大學行銷所助理教授田寒光、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策略長葉明桂、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益謙、搜狐視頻全國行銷策略中心總經理沈妍、永豐銀行副總經理陳亭如、台灣麥肯廣告客戶服務總監馮瑩等21名評審。


 國際艾菲獎是1968年由美國行銷協會(AMA)創立,目前艾菲獎已經覆蓋了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評審的嚴謹性,公正性,專家的權威性,案例的實效性享譽業內。其中多位評審具有大中華區從業經歷,對兩岸行銷傳播業交流發揮重要的作用。台灣推廣委員會成立的宗旨是通過專屬的職業團隊,當地化、系統化的運作模式,進一步擴大艾菲在大中華區的影響力,更為台灣行銷傳播業提供更好的支援。


 更多的艾菲消息,詳見官網,台灣艾菲http://www.effietaiwan.com.tw/、 中國艾菲http://www.effiechina.org/。粉絲專頁,Effie Taiwan艾菲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effietaiwan。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