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03:30

《Taipei Walker》16周年慶 與民眾一同吃喝玩樂

《Taipei Walker》16周年慶 與民眾一同吃喝玩樂 | 華視新聞

鍾悠美

 《Taipei Walker》雜誌創刊16年, 17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的華山劇場舉行「台北生活體驗祭」,場內集結30攤市集,並邀請13組藝人,包括Bii畢書盡、楊凱琳、陳勢安等,與民眾一同吃喝玩樂。


 「台北生活體驗祭」今年以「好食.微旅.快樂活」為城市新提案,結集了30個創意攤位市集,由知名的創意手作家共同參與此盛會,包括:叄拾選物、Ghost Shop x 鬼畫福、力克鴨等,鼓勵民眾與手作家一樣,隨時展現創意生活。


 大會還邀請了13組藝人作表演嘉賓,包括:Bii畢書盡、蔡黃汝、柯智棠、楊凱琳、唐寧、陳夢晨、林昕陽、陳彥允、吳汶芳、王大文、嚴爵、Popu Lady、陳勢安等人,以接力的形式演唱。


 歌手吳汶芳表示,看到現場三十個創意市集攤位,堅持自我的創作,覺得大家應該要堅持下去,才會有發光發亮的一天。


 「台北生活體驗祭」讓民眾可以在草坪上野餐,聽歌逛市集,目的是為了大家可以聽得過癮、玩得暢快、吃得開心、逛到腿軟,讓民眾一同吃喝玩樂。


 《Taipei Walker》16周年生日慶是一系列的活動,早前以第三屆「百萬饕客站出來,新開店大決選!」網路票選活動展開為序幕。此外,除了「台北生活體驗祭」,《Taipei Walker》在雜誌中也有抽獎活動,回饋讀者的支持。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